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杯赛:英格兰不敌乌拉圭 前景不妙

世杯赛:英格兰不敌乌拉圭 前景不妙

在39分时,乌拉圭中场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接获前锋卡瓦尼的传球,头球破网,1比0领先英格兰。

周四(19日)在圣保罗举行的巴西世界杯D组小组赛中,乌拉圭技胜一筹,以2比1击败英格兰。

在上半场,英格兰在控球、射门和传球精确度方面的统计都高于对手乌拉圭。

英格兰在上半场有好几个进球机会,包括鲁尼点罚任意球、好几个角球,但最终均未能破门。

在39分时,乌拉圭中场苏亚雷斯在禁区内接获前锋卡瓦尼的传球,头球破网,1比0领先英格兰。

这一传球飞跃了五名英格兰队员,在16米以外的苏阿雷斯一跃而起精确无误地把球顶进英格兰球门,整个传递过程天衣无缝。

下半场,英格兰占据主动,频频发动攻击,在74分时,鲁尼终于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鲁尼在本次世界杯中攻入的第一个球。

世杯赛:英格兰不敌乌拉圭 前景不妙

下半场,英格兰占据主动,频频发动攻击,在74分时,鲁尼终于破门,将比分扳平。

但在84分时,苏亚雷斯在英格兰禁区外以外接到杰拉德的传球,右脚劲射,直破英格兰大门,将比分再次拉开,乌拉圭2,英格兰1。

英格兰教练霍奇森在赛后说:“我们在这场球里夺回主动方面做得足够了,而且能够坚持到赢球,但是当然他们最终又攻入一球。”

他说:“我对结果非常失望。我们带着这么大的希望来,但未能兑现,这实在令人痛心。”

英格兰前国家队队员克里斯·沃德尔对BBC五台说,“乌拉圭赢得无可争议。英格兰在下半场有一些振奋人心的攻势,但总的来说,这场球没什么可争执的。英格兰参加本次世界杯的选手相对年轻,没有经验,这在两场球里都表现出来了,他们被经验打败。”

另一名前英格兰国脚丹尼·米尔斯指出,与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一样,英格兰还是整体缺乏控球,防御和组织上也存在严种缺陷。

前英格兰后卫内维尔在赛前曾说过:“如果英格兰今晚这场球输了就很难再恢复过来。”

英格兰输了这场球还不会立即小组出局,但前提是意大利在周五击败哥斯达黎加。不仅如此,英格兰还必须在下周二对阵哥斯达黎加时赢球,如果意大利同时击败乌拉圭就更好。

如果意大利与哥斯达黎加踢平,三狮军团就会打道回府。

(编译/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