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国际足联进行调查 苏亚雷斯恐长期禁赛

国际足联进行调查 苏亚雷斯恐长期禁赛

国际足联将对苏亚雷斯的咬人事件进行调查

国际足联将对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对阵意大利时咬后卫基耶利尼事件进行调查。 一旦球员咬人犯规行为被确认,这位乌拉圭前锋将面临24场或者长达两年的禁赛。

这位利物浦前锋以及乌拉圭足协可以在英国时间周三晚9点前回应国际足联。

在D组的比赛中,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冲撞在一起,随后前者倒地做出捂牙状态,后者则向主裁亮出牙印进行申诉。当时比赛主裁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就在意大利投诉的时候,乌拉圭得到角球,苏亚雷斯主罚队友戈丁接应头球破门。南美军团最终1:0战胜亚平宁。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电台采访中为自己辩护:“这不过是球场中经常发生的事儿。我们两人挤在一起,他的肩膀撞向我。”

“这种事情在球场经常发生,不要小题大做。”

基耶利尼称苏亚雷斯非常狡猾,他说:“我希望看到国际足联拿出勇气用录像作为证明。裁判看见了牙印但没有任何反应。”

基耶利尼当时跑向墨西哥主裁马尔可·罗德里格斯拉下球衣亮出牙印,而乌拉圭球员拉米雷斯阻止他并拉回球衣。

乌拉圭作为D组第二将在16强挑战C组第一的哥伦比亚。

(编译:犁力 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