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吉格斯:还没准备好当主教练

吉格斯:还没准备好当主教练

吉格斯被曼联新帅范加尔任命为助理教练。

曼联助理教练吉格斯承认,要充当顶梁柱、当主教练,他“还没太准备好”。

吉格斯曾在莫耶斯被解雇后“赶鸭子上架”,统帅红魔踢完上赛季最后四场比赛。

随着荷兰主帅范加尔正式成为曼联的新主教练,这名退役的前红魔中场被范加尔提携为自己的助理。

吉格斯说:“过去发生的很多事让我很开心。但同时我的大脑在告诉我,你还没有太准备好。这种感觉比较怪。”

他说:“我觉得,凭借我这么多年的比赛经验,我应该能做好。”

莫耶斯接受红魔帅印后,吉格斯就是红魔教练组成员之一。不过,去年夏天充任教练员的吉格斯还是名球员,并依旧在曼联的比赛里时不时亮相。

现在,威尔士人正式退役,并为自己效力曼联963场比赛和代表威尔士出场64场比赛的球员生涯画上句号。

吉格斯认为,能在大赛经验如此丰富的范加尔身边工作,一定会比较容易地进入状态,并及早学会作为一名主教练应具备的品质。

吉格斯说:“我会在今年全力以赴,并向这位在很多国家执教了如此多大牌俱乐部的人学习。”

他说:“对于我来讲,能一开始就师从曼联前任主帅弗格森,并且跟随他这么多年,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儿。”

吉格斯说:“现在该是我看看其他大牌主教练是如何工作的时候了。”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