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罗杰斯:利物浦还会买入更多球员

罗杰斯:利物浦还会买入更多球员

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日前被英国奥尔斯特大学授予荣誉学位。

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日前向BBC前方记者表示,红军将在新赛季开始前,“再买入多名球员”。

罗杰斯说,球员归队后,他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他们是不是体能都没问题”、“是不是很享受赛季结束后这段时间”。

他说:“然后我们就要马上进入状态备战,为新赛季首场对阵南安普顿而训练。”

他笑着说,夏季转会期间,利物浦的俱乐部负责人和负责球员转会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没有一刻能休息”。

他平静地表示,现在红军为转会新球员在不停地紧张谈判。他说:“除了已经转会的球员外,我们还会再买入新人。”

罗杰斯:利物浦还会买入更多球员

上赛季统帅红军有出色的表现的罗杰斯期待新赛季更令人兴奋。

罗杰斯表示,利物浦将在八月底前完成引援工作,“使我们的新赛季变得更令人兴奋。”

他说,他注意到,这段期间其它英超球队也在积极增强球队实力。罗杰斯说:“虽然我们的球员在上赛季展现了强劲的比赛水准,但我们需要确保的是,我们也能在提升球队实力上不落后给其它英超球队。”

罗杰斯同时表示,他“很享受看世界杯”。

他说,虽然智利在小组阶段被淘汰,但却是他“最喜欢的球队”。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