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淘汰荷兰晋级决赛

世界杯半决赛:阿根廷淘汰荷兰晋级决赛

阿根廷以点球方式淘汰荷兰进入决赛。

在德国狂胜阿根廷之后,荷兰和阿根廷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竞技场举行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结果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中互交白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击败荷兰,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双方球队都拥有球技超人的球员,罗本和梅西的对阵也一直是外界期待的。

不过在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在90分钟比赛的补时阶段,罗本曾一度在禁区内有机会。而在双方加时赛的下半场,阿根廷也有破门机会,但是双方仍然没有能够攻破对方的大门。

阿根廷上次打入决赛还是1990年。荷兰则是在上届世界杯打入决赛,最后不敌西班牙。

阿根廷上次战胜荷兰还要追溯到1978年世界杯决赛,这次应该说是历史重演。

7月13日,阿根廷将与德国队在决赛中相遇。

(编译:林杉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