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圣徒主帅科尔曼:我知道三位主力走人

圣徒主帅科尔曼:我知道三位主力走人

南安普顿主教练科尔曼说,圣徒不能靠卖球员过日子。

南安普顿主教练科尔曼日前拿利物浦卖苏亚雷斯打趣,说他知道三位核心球员拉拉纳、兰姆波特和卢克肖另攀高枝。

他笑着说,他首次和俱乐部主席的会谈是“开诚布公”的。他透露说,他们谈到了俱乐部的现状与发展、现有球队和球员。他说:“当时,我知道这三位球员被卖掉了。”

他说:“卖球员也就到此为止了!南安普顿不是一家靠卖球员过日子的俱乐部,我们要留下剩下的主力球员,还要再引入一些新人。”

科尔曼打趣说:“搞足球的还真是这样啊!就连苏亚雷斯也被卖到了巴萨。这段期间,俱乐部之间的球员买卖就是很频繁。”

这位新帅接着重申,他们一定会留住现有的球员,并说“将一定继续秉承南安普顿对球员培养的传统”。

科尔曼提高声音解释说:“这就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启用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们将继续在上赛季的精彩表现!”

科尔曼对上赛季圣徒的表现感到钦佩。他说:“我们会保持这一水准,并做得更好!”

他打消外界的疑虑说:“我们依然有宏大的志向,这一点从未减弱!”

他严肃地说:“我要带着南安普顿向前发展。”

科尔曼表示,他已经和俱乐部主席明确,南安普顿不再卖球员,他也会努力说服想走的球员。

他说:“我理解球员们的心情,但作为球队主教练,留住主力、并带领球队往前走,是我的职责。”

科尔曼说:“我们将把球队发生的更多情况留给我们自己,而不是把它们透露给媒体。”

他说:“这样做不好!”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