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穆里尼奥:切尔西夏季烧钱到此为止

穆里尼奥:切尔西夏季烧钱到此为止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宣告此次蓝军转会结束。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日前表示,在从马德里竞技买入路易斯后,切尔西在此次夏季转会期间的花钱“到此为止”。

路易斯是第四位新加盟斯坦福桥的球员。此前,切尔西相继买入中场球员法布里加斯、和帕萨利奇,以及前锋考斯特。

穆里尼奥说:“到今天为止,我们在市场上全采购完了。”

他说:“转会窗口在8月31日关闭。但对于切尔西来说,我们的转会窗口到7月19日关闭。”

葡萄牙人进一步说:“切尔西这次在转会期间干得漂亮。我们不仅买到了想要的球员,而且干得也干净、利落。”

不过,外界似乎不放过让切尔西“烧钱”的好机会。此前,外界疯传切尔西要花天价购入大牌球员。这其中就包括皇马的德国中场赫迪拉、和效力摩纳哥的法尔考。

为此,穆里尼奥辟谣说,他对俱乐部在此次夏季转会期间的“大手笔”已经很满意了。

他说:“切尔西这回很给力。我们对自己的转会目标心知肚明,我们也早就对这些球员在俱乐部呆着不如意了如指掌。这些工作我们在很早就开始进行了。”

穆里尼奥:切尔西夏季烧钱到此为止

法布里加斯从巴萨投奔斯坦福桥,是此次切尔西夏季的首笔转会。

他接着说:“我们买到的球员,个个都是我们的的确确需要的,而且也是我们心仪已久的。现在的球队让我看起来很顺眼,我急切希望着新赛季的到来。”

切尔西在本次夏季转会期间的第一笔交易就是买入法布里加斯。这位前枪手队长从巴萨投奔到斯坦福桥,并与切尔西签署了五年合约。

据信,切尔西买入法布里加斯的价格大致在3000万英镑。

不过,这么大的一笔转会在穆里尼奥嘴里就是“小菜一碟”。

他说,他用了20分钟就“搞定”。

穆里尼奥说,说服法布里加斯来切尔西很痛快。他坚持说,在接触过程中,西班牙人只字未提想要重返阿森纳。

穆里尼奥说:“我和他(法布里加斯)聊了大概20分钟。我相信,他确实想来我们这儿踢球。”

他说:“虽然阿森纳能在我们转会法布里加斯上插一脚,但法布里加斯并不想去他们那儿。他基本上就是朝着来我们这儿谈的,所以说服法布里加斯,对我来讲也小菜一碟。”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