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范加尔:弗格森了不起!

范加尔:弗格森了不起!

曼联新主帅范加尔在接受BBC采访时,坦然表达对弗格森的敬意。

曼联新主教练范加尔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对前红魔主帅弗格森赞誉有加,他表示,他本人非常敬佩“阿列克斯爵士”。

这位上任伊始就大刀阔斧地调整红魔球队的荷兰人说,弗格森能在执教曼联期间夺取那么多奖杯,让他“非常崇敬”,在全世界“无人能比”。

范加尔平静地说:“我同样对夺取奖杯、和冠军也是多多益善,但弗格森居然能在一家俱乐部实现这一成就,实在了不起!”

范加尔对BBC前方记者说:“你能拿我和阿列斯克爵士做比较,让我感到很自豪!”

范加尔在谈及曼联历史时,立刻变得兴奋起来。

他说,他从孩提时代起,就对曼联印象深刻。他说:“要说场上,我首先想起的就是鲍比-查尔顿,他在场上的位置,也正是我小时候最向往的位置。”

范加尔说:“查尔顿爵士不仅是场上的足球英雄,在做人方面,也是一个好人。”

范加尔:弗格森了不起!

范加尔到任后,立即从训练到球员,对曼联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调整。

荷兰人坦言,想当初二十年前,他认为“英格兰足球水准算不上高”。

范加尔说:“英格兰足球联赛现在可大不相同了。因为有了包括欧洲、和南美等等海外球员的加盟、有大牌海外主教练前来执教,英格兰联赛变得战术性越来越强。”

他接着说,在英格兰足球联赛里,各个球队的比赛风格也“多彩纷呈”。

范加尔说:“这个,我喜欢!”

说到原因,范加尔表示,这些对于一个顶级联赛来讲“至关重要”。

范加尔同时坚定地说,他现在训练曼联的阵型是依据“球员品质”制定出来的。

他说:“我知道这个阵型和弗格森曾经的打法不同,但我必须这么做。”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