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访谈

维拉后卫哈顿:续签新合约感觉疯狂

维拉后卫哈顿:续签新合约感觉疯狂

一年前连“板凳”都没机会坐的维拉后卫哈顿对续约感到兴奋。

一年前连替补都没机会的哈顿在续签新约后对BBC说,能和俱乐部续约,让他有“疯狂的感觉”。

哈顿坐在维拉训练基地外和前来采访他的BBC前方记者坦白地说:“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维拉训练,当然没机会进入一队,但我还是名维拉球员。”

哈顿平静地说:“当然,那段期间对我来讲太难熬了。我能做的就是不停地刻苦训练,希望有朝一日还能上场比赛。”

哈顿摇摇头说,过去一年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让他“难以置信”。他说:“一年前,我还连坐板凳的机会都没有;一年后,我居然能和俱乐部续约,这让我感觉特疯狂。”

不过,哈顿确实证实决定启用他、并让他和俱乐部续签新合约的维拉主教练兰姆伯特,的确没单独和他谈过话。

他说:“主教练没单独找过我,他是个很直来直去的人。作为主教练,他是做出决定的人,他告诉我的,就是让我要在场上达到什么目的而已。”

哈顿表示,他自己无法左右主教练的意图,他能做的就是“宠辱不惊、并玩命训练”。

他说:“甭管给我发到莫约卡、还是租借到博尔顿踢球,我只能接受,而且还要表现出色。我需要好好训练,这样甭管什么机会来的时候,我都有能力抓得住。”

哈顿说,他也希望能为苏格兰欧锦赛出线,“出自己的一份力”。

哈顿对日前在安菲尔德斗败利物浦感到兴奋。他用手在胸前比划着说:“想想利物浦在上赛季的表现,简直太牛了。而我们能在他们家门口打败他们,我只能说,维拉好样的,再接再厉!”

维拉后卫哈顿:续签新合约感觉疯狂

哈顿效力的维拉在本赛季表现不俗。

维拉主帅兰姆伯特和前曼联名将基恩搭档的教练组合让维拉本赛季四战三胜,傲立在积分榜的前沿。

哈顿在评价这位历来口无遮拦的教练基恩时说:“他性子直、人也很好。基恩是一个球员喜欢找上来说话的人。”

他说:“基恩本人的威力也很大。有他坐镇的比赛,让我们会更加找尽机会,夺取比赛胜利。”

哈顿坚定地表示,虽然兰姆伯特和基恩两人之间的紧密合作出乎很多人意料,但“看看球队现在的表现,就知道他们俩人合作的成绩如何”。

他说:“在他们两个人的指导下,我们在前往每场之前就能做到对战术心知肚明。他们两人在一起只能把球队塑造得越来越给力!”

哈顿最后评价这两位教练说:“我相信他们的合作,一定会给维拉一个美好的未来。”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