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卡罗尔:相信西汉姆下赛季进冠军杯

卡罗尔:相信西汉姆下赛季进冠军杯

卡罗尔对西汉姆的欧冠席位表示信心。

西汉姆前锋卡罗尔相信俱乐部下赛季能打入冠军杯。

“铁锤帮”上周六2:1战胜了卫冕冠军曼城跻身榜首前四,前锋卡罗尔相信球队能够保持状态下赛季获得冠军杯入场券。

卡罗尔在季前赛受伤本赛季尚未出场亮相,好在他已经恢复了训练。

卡罗尔说:“我相信我们能进欧战。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我真的等不及了。”

“小伙子们都心态积极,老大(阿勒代斯)也是。”

“老大这个赛季签了不少优秀的球员,我们进球不断才有现在的联赛成绩。”

然而西汉姆的头号射手萨科已经打入了7粒联赛进球,他因为受伤恐怕会确诊四周,这对球队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另一方面,切尔西2:1小胜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主帅穆里尼奥对替补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穆里尼奥说:“我知道大家会说因为替补球员没有得到锻炼,所以无法提高。”

“我不在意幸福的烦恼,但是确认周六的首发名单会再简单不过了”

不过这位葡萄牙人对打入进球的前锋德罗巴,中场奥斯卡,后卫卡西尔和菲利佩·路易斯褒奖。

他说:“像切赫和米克尔这样跟随俱乐部多年的人都希望在上周六对老特拉福德时有上场机会。”

“他们扳平的时候我很担心,好在迪迪尔(德罗巴)打入进球,他太关键了。”

“希望他周末的时候保持状态,现在他的意志比身体还要强大。”

穆帅还表示,德罗巴打入进球依靠的不是身体,而是斗志。

“小将们应该因为能喝德罗巴同场竞技,向他学习而庆幸。”穆里尼奥说。

(编译:犁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