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帕杜:我心里有数

帕杜:我心里有数

帕杜在本月早些时候坦言确实压力巨大,2:0战胜了曼城给帕杜带来了信心

纽卡斯尔在昨晚联赛杯2:0击败卫冕冠军曼城,赛后“喜鹊”主帅帕杜称自己心中有数,知道该做什么。

纽卡斯尔本赛季一直徘徊于降级区,球迷们倒戈帕杜希望这位主帅赶紧被炒鱿鱼。

然而2:0战胜了曼城给帕杜带来了信心,上周日喜鹊还客场2:1击败了托特纳姆。帕杜说:“这场胜利献给我们的球迷。”

“我们能保持这样的节奏非常重要。”

纽卡斯尔上周战胜了热刺以后名次上升至第14位,他们将在下个月15日联赛杯八强再次挑战对方。

帕杜在本月早些时候坦言确实压力巨大,此前喜鹊球迷比赛时一直高举“帕杜下课”的横幅。战胜“蓝月亮”之后,帕杜说:“我心中有数,我知道怎么对付大多数球队,也许阿森纳例外,我很期待和他们交锋。”

喜鹊的最初目标是放弃这场比赛,他们甚至刻意轮休了不少主力球员为周六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保存体力,这场意外的胜利让球员们非常兴奋。

这场比赛时中场莱恩·泰勒因为十字韧带受伤阔别26月首次重返赛场,他表示这就像梦想成真一样。

“我找不出言语形容,从队医道球迷,我真是太感谢俱乐部了。”

泰勒在刚一开场便助攻亚伦斯首开纪录,下半场穆萨·西索科将比分锁定为2:0。

(编译:犁力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