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阿奎罗在曼彻斯特德比战的进球,让曼城主场小胜曼联。

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赛后怒斥斯莫林愚蠢,居然在德比战犯戒被罚下;热刺最后六分钟连进两球,反败为胜击败维拉,本特克动粗当场吃红牌。

曼彻斯特两大英超豪门之间的斗法,其惨烈程度不言而喻。阿奎罗下半场攻入的进球成为改写整场比赛的关键。

红魔球员斯莫林上半场就粗心大意地两次吃牌被罚下,让本来势均力敌的战局转向曼城。

斯莫林先是给曼城门将哈特找麻烦,而后又对米尔纳下手,这让曼联主教练范加尔气不打一处来。

他赛后对BBC说:“本来打德比战,就得小心、再小心,斯莫林吃到的第二张黄牌真是张蠢得不能再蠢的黄牌了。”

范加尔说:“罚不罚下场是另一回事。作为球员,必须得控制好自己攻击的力道。”

荷兰人透露,在斯莫林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他告诫全体场上曼联球员,拿到黄牌后“要格外小心”。

就比赛而言,范加尔对曼联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曼联球员斯莫林连遭两记黄牌被罚下,赛后被范加尔称作愚蠢。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曼城在过去四次曼彻斯特德比战里都取得胜利。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曼联门将德赫亚在比赛里屡屡遭受曼城球员的进攻。

他说:“虽然红牌肯定对球员们有影响,而且我们比曼城少一人,但我们下半场表现得更出色,这支球队强烈的意愿是显而易见的。”

在这场焦灼的比赛里,曼联门将德赫亚使出浑身解数,堵住了包括纳瓦斯和阿奎罗等等曼城球员的屡屡进攻。

洛霍受伤被抬下后,曼联后防更显得捉襟见肘,阻挡住曼城的强攻似乎愈发成“水中月”。

曼城后卫萨巴莱塔赛后对BBC表示,德比战取胜对于曼城本赛季卫冕冠军“至关重要”。

他说:“我们在此前的三场比赛里踢得都不怎么好。而今天这场恶战能取胜,让我们能重新找回自信。毕竟,我们不能和切尔西的距离再拉大了。”

曼城主帅佩雷格里尼认为“精力集中”最重要。

他对BBC说:“我们还有28场比赛要打,还要赚很多积分,没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

他说:“我们现在所处的情况和上赛季差不多,我们将尽力卫冕冠军。”

在周日的另一场比赛里,维拉球员本特克由于动手,被当即罚下。维拉本以为即将到手的胜利,最终被热刺连进两球而前功尽弃。

为热刺射入制胜球的凯恩在过去七场比赛里,攻入七个进球,而维拉遭遇六连败。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替补出场的热刺小将凯恩为热刺反败为胜立下关键功劳。

曼城胜范帅斥斯莫林蠢 六连败维拉敌猛热刺难

维拉球员本特克由于对热刺球员动手,被当即红牌罚下。

英格兰小将凯恩本来做板凳,但当他替补阿德巴约出场后,在比赛即将结束前让热刺杀气腾腾。

而如此的惨淡战绩让夏季刚刚续约的维拉主帅兰姆伯特对自己的未来也没有“定心丸”。

比赛开始后,热刺的索达多虽然先发制人,但两次破门企图均未奏效。

恩佐比亚传球给维曼,让这名维拉球员在开场16分钟后就抢先破门。

维拉球迷也在看台上不失时机地高唱:“我们是阿斯顿维拉,我们想进球就进。”

阿德巴约有提前追平的机会,但没能实现。查德里和临终场前凯恩的进球,才在最后关头让热刺反败为胜。

本特克这场比赛后肯定觉得有些冤。镜头回放显示,本来是热刺球员梅森先动手,但本特克还手时让主裁判看个正着,直接被出示红牌罚下。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