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卡西尔:加里•内维尔加强英格兰硬度

卡西尔:加里•内维尔加强英格兰硬度

英格兰后卫卡西尔

英格兰后卫卡西尔表示:三狮军团不再是好好先生,这多亏了助理教练加里·内维尔的打造,使得球队后防硬度有了提高。

如果主帅霍奇森率领英格兰在周六欧锦赛预选赛击败斯洛文尼亚,即创造连续六场不败的纪录。

卡西尔说:“内维尔提倡比赛时打出硬度,这样对方在进攻时可以感到压力和紧迫感。”

“我们要不怕身体冲撞,要想办法再基本防守动作下拿到球,这一点我们现在做得很好。”

英格兰不失球纪录

  • 世界杯: 0:0对哥斯达黎加
  • 友谊赛: 1:0胜挪威
  • 2016欧锦赛预选赛: 2:0客场胜瑞士
  • 2016欧锦赛预选赛: 5:0主场胜圣马力诺
  • 2016欧锦赛预选赛: 1:0客场胜爱沙尼亚

前曼联名宿内维尔2012年五月加入霍奇森的助理团队并且签约了四年合同。

卡西尔认为内维尔带来了积极改变,同时对英格兰最近一系列后防不失球纪录而满意。

三轮比赛之后英格兰在E组名列首位,卡西尔说:“我们不能再当好好先生,要想改变就需要积累经验。”

“我们要学会什么时候慢下来,什么时候不应该局面被动——这些都相当重要。”

“这些都是如何控制比赛局面,我们会做得更好。”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