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佩雷斯上半场临结束前终于打破僵局,为纽卡斯尔首先攻入一球。

纽卡斯尔轻松战胜西布朗后,栖身英超积分第七位。热刺四战三败,居然主场输给斯托克城。

佩雷斯“后抬蹄”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首先破门,下半场克洛奇尼再度进球后,纽卡斯尔干净利落地拿下西布朗。

此役标志着纽卡斯尔自去年冬天以来,首次实现四连胜。先前被喜鹊球迷骂个狗血喷头的主教练帕度,现在突然可以昂首挺胸地谋划以英超前八名的战绩结束赛季了。

帕度赛后跟BBC评点这场比赛里,称赞战绩显示了“球员们比赛的严谨”。的确,纽卡斯尔球员在比赛里完整地实施了战术,并交互控球,给对手不断施压。

即便皮球控制在对方球员脚下,喜鹊球员们也能通过压制,将控制权夺回来。

在这样流畅的打法下,佩雷斯攻入的第一个进球就成了水到渠成。

150英镑夏季投奔到圣詹姆斯公园后,佩雷斯在整个喜鹊球队从低迷起步、到逐渐越战越勇的过程里,起到重要作用。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比赛开始前,喜鹊和西布朗两位主帅为“阵亡将士纪念日”赠献花环。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克洛奇尼的头球,最终锁定纽卡斯尔完胜西布朗的比赛。

在十月中旬拿下莱特斯城、夺取赛季头一个胜利后,喜鹊一发不可收拾,接二连三地击溃包括热刺、利物浦和曼城等强敌,佩雷斯在拿下热刺和红军的比赛里,都攻入进球。

纽卡斯尔在下半场的进球得益于荷兰人延马特创造的机会,而克洛奇尼借花献佛般地将球顶入网底。

虽然西布朗在上半场多少有些强调“主人”的意思,但下半场则基本上把比赛拱手相让给对手。

这样的状态当然让西布朗主帅埃尔文不满。他表示,拿到这么个比赛纯属活该。

他对BBC说:“对方上半场一进球,我们这两支球队在更衣室里的气氛就截然不同了。”

埃尔文承认第二个进球“了结”了比赛,并说:“纽卡斯尔的打法,让对手很难制造机会。”

纽卡斯尔主教练帕度赛后欣喜地对BBC说:“我们在征战英超的漫长征途中,需要这样的特殊时刻。”

战况窘迫的热刺此次在白鹿巷不敌斯托克城,并在过去四场比赛里丢掉三场。

这样的败绩却成就了斯托克城,他们自八月以来首次客场取胜,博洋还攻入加盟后的第一球。

这场比赛后,斯托克城升入英超积分榜的前半部,而热刺目前滑落到后半部。

热刺前锋凯恩的头球被扑出后,博洋率先攻破热刺大门。

随后,在迪乌夫传球后,沃尔特斯为斯托克城再攻入一球。

查德里的进球虽在下半场给热刺找回些许颜面,但整场失利的败局已难以挽回。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斯托克城此次取胜,也是他们在白鹿巷的17次的交锋中,取得的第二次胜利。

胜西布朗喜鹊始乍翅 输斯托克热刺苦难当

博洋率先破门后,热刺屡屡出错,最终主场败给斯托克城。

相比占据主场优势的热刺,斯托克城在博洋进球后,牢牢控制住比赛局面。斯托克城主帅休斯赛后对BBC表示,他对球员们的表现“很高兴”。

他说:“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把赛前制订的计划丝毫不差地落实到位。这就让我们在整场比赛里都充满杀气,球员们的状态也很好,所以当球在我们脚下时,我们就能破门。”

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赛后眉头紧锁地对BBC表示,热刺球员要“改改脑筋了”。

他说:“我用失望、焦虑和遗憾来形容这样比赛。我们开始那会儿还不错,但对方一进球,后来的比赛就全完了。”

波切蒂诺说,他要花上几天时间,找出如何破解这一难题的妙方。

波切蒂诺不太愿意承认,热刺球员在场上没斯托克城球员“玩命”。

他说:“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些经验丰富的热刺球员们,后来就屡屡出错。”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