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看台

调查人:国际足联报告有误

调查人:国际足联报告有误

国际足联发表的世界杯申办调查报告遭到质疑

针对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涉嫌腐败的指控,国际足联进行相应调查并否认了腐败的存在,然而律师身份的调查人迈克尔·加西亚称报告有误。加西亚表示该报告材料不全同时出现错误。

国际足联捍卫名声:认为各种指控可以告一段落。但是加西亚在报告公布后的一个小时就发表声明质疑其准确性。

该报告是由国际足联的独立裁定员汉斯·约阿金·埃克尔特执笔完成。埃克尔特是德国的法官,他受国际足联委托完成报告。

英国议员达米恩·科林斯称这份报告就是国际足联罪名的一份“洗脱书”。

科林斯发起了一项要求国际足联改制的运动,同时声称国际足联接受贿赂保证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

他说:“这分明就是一份障人耳目的洗白书。”

“关于受贿行贿的种种质疑都没有在报告中进行回答。”

而2018年世界杯举办国俄罗斯申办组委会总监索罗金则表示清白。

索罗金告诉天空体育:“我们一直都相信自己的清白,不担心任何调查结果。”

(编译:犁力/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