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BBC> Study In UK> 英国教育
BBC UKChina

请私人家教 政府出钱

请私人家教 政府出钱

英国政府表示,无论学生家庭收入如何,都有获得政府私人家教辅导的机会。

英国儿童、学校和家庭部(Department for Children, Schools and Families, DCSF)大臣承诺,家教将不再是中产阶级的“专利”。

埃德·鲍尔斯(Ed Balls)表示,政府将对所有在英语、数学学科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支持,不论他们的家庭背景如何。

今年秋季学期中,多达30万名七至16岁的中小学生将会接受10个小时一对一的私人授课。英国政府为此投入4.68亿英镑,希望能提高中小学学生水平。

政府希望在2010至2011学年度中,另有30万名学生能够享受到这项私人家教服务。

家教老师

鲍尔斯坚称英国中小学的总体水平已经有所提高,但是他补充说政府的立场一直都很明确,对那些有掉队危险的少数学生或者进步不如同龄人的学生,政府将予以帮助。而一对一家教已经不再是富裕家庭的“特权”。

伯尔斯说:“这意味着如果有需要,所有学生将得到额外支持,无论他们家庭收入如何,他们的学业都应该走上正轨。”

使用私人家教长期以来都被视作中产阶级的“领地”,让他们的孩子能够念个好学校。

与此同时,鲍尔斯呼吁更多合格教师参与到政府的这项计划中,对那些掉队学生进行辅导。

目前已经有2.5万名教师报名参加一对一辅导,但是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再招募10万名合格的家教教师。

教师们每辅导一名学生将获得300英镑工资,包括10次、每次一小时的一对一辅导,以及两小时的备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