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敌人“死都不招”的大学生

敌人把一个大学生吊在电线上问他是哪儿的,不说就电死他。他招了,结果还是被电死了,他说:“我是电大的!”

敌人很生气,说这小子蛮有骨气的,再带上来一个,“招不招,不招就用开水浇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浇死了。他说:“我是交大的!”

得来点儿狠的了,“招不招?不招扇你耳光!扇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扇死了,他说:“我是山大(山东大学)的!”

邪门了,怎么都不怕死?再来一个看看,“招不招?不招就把你浑身的骨头都折断了,疼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折死了,他说:“我是浙大的!”

敌人气疯了,这时外面下雨了,敌人想到一个点子,硬的不行来软的。“招不招?不招把你捆在雨地里面让雨淋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淋死了,他说:“我是北林大(北京林业大学)的!”

看来皮肉之苦不管用了,没办法,“招不招,不招就让你丫的看鬼片,吓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吓死了,他说:“我是厦大的!”

不行了,得动家伙了,敌人搬来一块大石头,“招不招,不招的话把你脑袋磕石头上,磕死你!”他招了,结果还是被磕死了,他说:“我是科大的!”

石头都不管用,上冰块!“招不招,不招就把你放冰块上冻死!”他招了,结果还是被冻死了,他说:“我是东大(东南大学)的!”


来源:腾讯校园论坛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参加招聘会必知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1  
Stopping work 停止工作  
不顾一切:Against All Odds  
英国:学生过度崇拜明星影响学业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Doctor's prescription for ailing healthcare system  
和加菲猫一起学口语13  
温总理答记者问精彩语录  
泰国:足不出户也可尝遍各地美食  
How to say "高姿态" in English?  
 
 
 
 
"文化名人“该怎么译  
“网上办公管理系统”怎么说?  
中端市场  
“牛B”英语怎么翻译啊?  
一副“你奈何不了我的神态?  
thoughts from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