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Audio & Video> Popular Song  
 





 
女孩的心思谁能猜:Suspended from class
[ 2007-08-08 19:47 ]

  英文歌词You’re such a beautiful writer, That’s not all you are. I’m sorry about making a pass, It was subtle but I think that you grasped, The meaning intended

  中文歌词自信这首歌的译文还不错!欢迎排砖哦!顺便介绍歌中一俚语Pigs might fly”,猜得出啥意思吗?

   歌手简介

Camera Obscura 是来自苏格兰的一支6人民谣乐队。女主唱Tracyanne CampellBelle and Sebastian大提琴手Isobel Campbell的妹妹。

苏格兰西南部的Glasgow市,原本以工业著名,90年代以来竟然变得人文荟萃。除了美术馆、博物馆林立以外,这里还出产了一堆知名乐团和音乐人,如Belle & SebastianMogwaiTravisTexasTeenage FanclubThe Jesus and Mary Chain,还有就是Camera Obscura

Camera Obscura
的音乐是属于清新的Indie-Pop(Individual-Pop 独立流行乐) 风格,也带着些Dream-Pop。从音乐风格上来说,Camera ObscuraBelle & Sebastian的影响很大!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COB&S的渊源很深:Camera Obcura成立初期,他们的鼓手就是B&SRichard Colburn客串担当的。而他们第1张唱片的制作人也是B&S的主唱Stuart Murdoch。也因此,CO的音乐,或多或少的带着B&S的影子。

但两者还是有些区别的:B&S的音乐比较成熟精细,而CO的音乐偏向青春简洁。在他们的音乐中还透露着一些简单直接、不追求华丽的气质,用最真诚的心做最真诚的音乐。
 

  我听之我见

Suspended from class出自Camera Obscura的专辑“Underachievers please try harder”,颇能表现Camera Obscura的风格。表面看似飘忽轻灵,实际上却丝丝入扣。

Suspended from class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在课堂上做的白日梦。她喜欢上了一个男生,却不敢跟他表白,于是在堂上做起白日梦来。她说他们可以做朋友;她说他们可以一起去跳舞。但是,一切一切都只能藏在心里。

词曲间表达了淡淡的感情,单纯可爱,
把小女孩单纯、含蓄、调皮狡黠的性格展示得一览无余。轻轻松松的旋律让你在夏日里享受一份清凉的快乐。

我要听更多歌曲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48小时内最热门

     
  “户口”重要吗?
  做客必备英语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三)
  俄媒体:如何练就普京式好身材
  Click《人生遥控器》(精讲之二)

本频道最新推荐

     
  女孩的心思谁能猜:Suspended from class
  《说点什么吧》:Say something anyway
  Mountain and cowboy culture meet in Jackson Hole
  Livestock disease spreads in Britain
  Working magic in the garden with beans

论坛热贴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怎么翻译‘公益广告'
  act your age?
  zero tolerance 怎么译?
  请问工卡英语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