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研考10月网报今应届本科生预报名

1月20日,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考。历时两天的考研考试吸引了全国约128.2万的考生参加,总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0.7万人。 中新社发 李 博 摄

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2008年1月19日至20日进行。记者9月15日从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获悉,和往年相比,新简章首次要求考研初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据悉,9月17日至23日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10月10日至31日应届、非应届考生统一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

200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仍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日期为2008年1月19日至20日,具体考试时间仍为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各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考试方式均为笔试。超过3小时考试的科目将在1月21日进行。不在规定日期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一律不予承认。

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高校将于9月17日至23日组织部分考生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报考费”功能同时开通,考生在此期间支付的报考费有效,已被招生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报名参加统考。否则,将取消推免生资格,列为统考生。(记者 罗德宏)

来源: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08考研 英语难度增加政治变动较大 08考研大战硝烟弥漫 专家预测趋势
       
08研招网上咨询 奖学金政策受关注 研招10月10日网报推荐免试现场确认
       
       
 
 
 
 
 
 
 
 
 
     
 
 

 
 
“点名”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二)  
“难缠的老师”怎么说  
“好修的学分”怎么说  
“抛媚眼”怎么说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Talking vaguely 模糊表达  
未成年人性犯罪案件上升  
“餐厨垃圾”怎么说?  
Graft prevention bureau unveiled  
“点名”怎么说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