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向海内外招聘院长年薪超80万元

广州大学目前正在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四个学院院长,包括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年薪将超过以往公开招聘的最高待遇水平--80万元。

记者从广州大学了解到,此次招聘的报名截止日期定于10月15日。除院长职位外,还公开招聘广东省减震控制与结构安全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及一批学科带头人。这一有10多年历史的实验室,是由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申请的广东省与科技部共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广州大学有意在二三年内将其培育成国家重点实验室。

广州大学要求,院长和实验室主任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但应聘院长者若业绩特别优秀,学位条件可适当放宽。应聘者还被要求有突出的科研成果和组织协调能力,并有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对于特别优秀的留学人员,可以选择兼职的形式,但应保证每年的在校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据介绍,这是广州大学继2004年公开招聘8名院长和百名教授之后,又一次大规模对外招聘人才。广州大学表示,2004年公开招聘的8名院长中,待遇最高的年薪达80万元,而此次招聘的待遇将超过往年。广州大学希望通过学院、试验室特色和建设成果来吸引人才。

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y
       
广大4研究生冒险考察云南地震灾区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五个手指怎么说  
Talking vaguely 模糊表达  
“点名”怎么说  
The Da Vinci Code《达•芬奇密码》(精讲之二)  
英语点津最新推荐
为人父母  
英语和汉语之间的词汇空缺  
88 killed, 42 survive in Phuket crash  
China launches 1st "Public Transport Week"  
全国开展“无车日”活动  
 
 
 
 
 "电视选秀"怎么翻译?  
how to translate "造星"  
how to translate "特供猪"?  
参加BBC在线竞赛 获免费伦敦游机会!  
how to say "代言"  
“试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