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Kaleidoscope  
 





 
马语者:英国皇家公主Zara Phillips
[ 2008-07-23 15:36 ]

马语者:英国皇家公主Zara Phillips

英国女王的外孙女Zara Phillips青出于蓝,与母亲安妮公主共同成为英国体育杰出代表

安妮公主曾说:“只有我的赛马不知道我是皇室成员。”作为女王的长女,安妮公主这样说一方面是表达了自己对赛马运动的热爱,但同时也流露出王室成员常年生活在公众焦点下的压力。

安妮公主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有别于传统王室成员,可以有所作为。所以,她被公认为英国王室中最勤奋工作的第一人。她担任了220多家组织的荣誊会长,平均每天都要主持二到三场的官方活动。除此之外,她还是英国最成功的运动员,多次获得马术比赛的桂冠。

马术比赛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花式训马、越野和跨越障碍,之前还会有专门的检疫人员检查马匹的健康状态。三部分的比赛要历时三天,全面考验骑手在驾驭马匹方面的综合才能。第一天是花式训马[dressage (dr??sɑ?)],骑手需要骑马实现一系列的动作。 所以,花式训马也被称作“马的芭蕾舞”,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比赛分别是越野和跨越障碍,骑手需要驾驭马匹跳过各种天然和人工的障碍,如石墙,水流和木栅等。

安妮公主少年时,曾希望自己学业骑术两不误,但18岁的时候,她决定放弃进入大学,这样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体育事业。1971年,她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桂冠,即获得了欧洲马术冠军。四年后,在欧洲马术锦标赛中,她再次获得个人和团体的银牌。1976年,安妮代表英国参加了蒙特利尔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之后,她积极地投身体育事业,1986年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1988年她当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

安妮公主和丈夫Mark Phillips(也是一名世界级骑手),从一开始就希望他们的女儿可以远离王室的束缚和公众干扰,所以他们决定不给女儿公主的称号。但无论是否被叫做公主,Zara Philips都继承了父母的马术才能,并且青出于蓝。她在2005年的欧洲马术锦标赛上夺得个人和团体金牌,并在2006年的FEI世界马术大赛中获个人及团体银牌。Zara本来一定会来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但因为她的马Toytown最近受伤,她不得不退出了英国马术奥运队。不过,Zara一定不会缺席2012年在伦敦的奥运会,四年的时间,她可以重新调教好一匹新马。

与此同时,她也在不断突破王室成员的边界,比如最近她成为陆虎汽车的广告代言人,这是第一位王室成员参与广告代言。另外,她还会参加BBC的舞林大会节目,在电视上亮相,一展才艺。如果有一天,你在电视上看到皇家公主与名车相伴的广告,一定不要感到惊奇,这就是别具一格的Zara。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