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Kaleidoscope  
 





 
从T型台到到赛场:奥运时装秀
[ 2008-07-23 15:36 ]

从T型台到到赛场:奥运时装秀

随着拉尔夫劳伦(Polo Ralph Lauren)为美国2008奥运代表团提供专门服装,Gant选择与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Cathy Freeman联手合作,著名品牌Gucci也发布了最新系列奥运主题的奢华饰品,奥运与时装之间的紧密联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Gucci饰品的广告活动邀请到具有奢华和时尚气质的明星黄晓明担任代言。全系列包括自行车,运动鞋,手包,玩具熊猫等八种产品。产品的数量之所以选择"8" 也是因为"8"在中国象征着好运气,并且所有的产品都设计为红色,以此来渲染欢乐和喜庆的气氛,为2008年奥运会带来美好的祝福。

英国的时装界也通过双方合作的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增辉。

来自于伦敦八个区的大学生和北京第二轻工业学校的学生共同设计创作的服装将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亮相。

此次设计构思被称为"穿越大洋的贸易-丝绸,瓷器,茶",一方面把伦敦和北京在历史上的商业往来联系到一起,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中英两国作为连续两届奥运会的东道主之间的紧密联系。

设计的主要特点是大胆夸张的图案和色彩辅以轻柔平滑的线条,曾在两个城市之间流转的商品的样式、质地、品味中所激发出的创作灵感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此项目,中英两国的时装设计学生可以互相学习交流,体验如何在奥林匹克精神下的国际大家庭中共同工作。

项目的主办方之一 Fashion Awareness Direct,以开发优秀年轻人的潜力为宗旨,帮助学生们在竞争激烈的时装业打开希望之门。他们长期致力于发展中英两国学生间的创新合作,即使在奥运之后仍会长期保持合作。

今年,伦敦大学时装学院的英国学生Kelly Louise McBarron赢得了在北京举行的李宁体育服装设计大赛的冠军,一举获得了4000英镑的奖金,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和在李宁公司为期六个月的实习机会。这不仅加强了伦敦大学时装学院与李宁公司的联系,也增进了伦敦与北京之间,奥运与时装之间的联系。

此外,英国的奥运会参赛选手在准备奥运赛场上展现英国时装的魅力。最近,英国年龄最小的男选手-14岁的Tom Daley和其他运动员如Mo Farah,Beth Tweddle,Natasha Baker等参加了一个走秀活动,展示英国最优秀时装品牌,如Vivienne Westwood和Giles Deacon设计作品。

因此,在奥运会上,请睁大双眼,不要错过运动员们身上的精彩服饰,那将是一场中英两国时装界最优秀的时装设计作品的集中展示。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