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Volunteer  
 





 
志愿无极限 舞台等你来
[ 2008-07-25 10:20 ]

志愿者朋友们!奥运会不仅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你们的盛会!在你们即将到来或者已经开始的志愿工作中,一定有许多或温馨动人,或快乐欣喜的故事。想不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中国日报网站英语点津(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的奥运专版正翘首期待!你们的微笑动人清新,因为这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你们的故事平凡美丽,因为那是你们更是奥运的风采。无论是英语短文还是中文故事;无论是印着你们笑颜的照片还是你们工作的画面,英语点津这个大舞台都热切地期待你的参与和支持!

英语点津是个怎样的舞台?在网络日益重要的今天,作为China Daily的品牌网站,英语点津不仅是英语学习的园地,更是大家彼此交流沟通,相互切磋互动的平台。在这里,你能听到你想听的经典英语歌曲,你能找到你想找的地道英文表达,你能看到你想看的英语新闻;但是,这里将不仅仅是一个不断更新和完善的英语乐园——因为你的加入,它可以变成一个舞台,一个你实现梦想,展示自我的舞台!

快来报名参加“中国日报网奥运志愿者报道团”吧!作为这个大家庭里的一员,你将免费获得我们赠送的chinadaily双语手机报,并且可以参与我们的奥运有奖答题活动。还不了解chinadaily双语手机报?那就来http://www.chinadaily.com.cn/mobile/探个究竟!

在“中国日报网奥运志愿者报道团”这个充满挑战与友爱的集体中,你可以酣畅淋漓地展现你最美的风采,抒发你最真实的感情。我们的奥运专版将设有“奥运志愿者手记”栏目,我们每天会从采集到的稿件中选取精彩文章、图片、音视频作品刊登在网站上,并会为作者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奥运会闭幕之后,我们将为投稿数量多、稿件质量高的作者颁发证书。

报名申请办法:请将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大学、所学专业、奥运志愿者服务项目)以及手机号码,发邮件至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邮箱地址:language@chinadaily.com.cn。报名时间:2008年7月16日—8月8日。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还等什么?绽开志愿之花,走上绚丽舞台,英语点津等你来!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http://language.chinadaily.com.cn

2008年7月15日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