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Kaleidoscope  
 





 
英国乒坛的三颗希望之星
[ 2008-08-19 16:40 ]

                                 英国乒坛的三颗希望之星



Paul Drinkhall
18 岁
Paul Drinkhall 是目前英国排名最高的运动员,也是全英乒乓球冠军。他曾在11岁时获得在中国山东乒乓球中心集训的机会。Drinkhall自己也承认:“在中国,乒乓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作为运动员,他的人生目标是成为世界乒坛最出色的选手,并希望自己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夺冠。不过,Drinkhall 对中国队的实力相当清楚,他表示“如果想成为世界冠军,就必须努力训练,和最有实力的对手切磋,所有的乒乓高手都集中在中国。”

在英国国内,Drinkhall也有对手,那就是英国排名第二的Darius Knight。他们两人的教练都是来自中国的刘加诒。

Darius Knight
18 岁
Darius Knight是英国乒乓球项目的男二号。他的成功推动了英国的乒乓球热。 Knight从小生长在伦敦内城,当同龄的朋友们不务正业时,他却专心于打球而远离犯罪。乒乓球对于他,就象救世主,也是珍宝。“我对乒乓球非常着迷。这是一项需要速度、反应,技术和策略的运动。对于我,乒乓球就象一种疯狂的快棋。”

Knight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乒乓球让我面向世界,我只有18岁,未来的路还很长。” 训练之余,Knight积极地投身全民体育,回报社会。他教授社区的孩子们学习打乒乓球,也许有一天,他会实现他的梦想——成为世界顶尖的乒乓球教练。

Kelly Sibley

20 岁
Kelly Sibley 8岁时在母亲的鼓励和影响下,开始接触乒乓球。在不断赢得少年组的比赛,她又代表英国参加英联邦运动会,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成人组比赛。

每个运动员都有自己的奥运梦想,Kelly对2012奥运会也充满期待。“如果能成为英国队的一员,参加伦敦奥运,那绝对非常令人激动。”她最大的理想是获得金牌,但她也承认:“现实地说,在英联邦运动会上获胜相对容易一些。“

Kelly坦言“乒乓球需要快速的反应和移位,是一种相对入门比较难的运动。”英国的年轻人可能感觉踢足球更容易一些,但她相信乒乓球会越来越流行。“英国有许多学校都配备了乒乓球台,只要你有兴趣,乒乓球是一项可以伴随你一生的运动。”

相关链接:
http://www.englishtabletennis.org.uk/
http://www.bbc.co.uk/coventry/content/articles/2007/01/15/kelly_sibley_interview_feature.shtml

作者:Michelle Czajkowski

(来源:British Council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