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Kaleidoscope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 2008-08-28 11:09 ]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谈到英国的奥运美女,我始终认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应该是运动和美的完美结合,不能只看成绩,外形也要美,如果因为成绩好就对外形要求不高,绝对不符合男性观众的审美。也许众多帅哥运动员的女粉丝们会不同意我的理解,但我还是坚持地认为那些肌肉发达,身材粗壮的女运动员绝对不是美女。

所以,我向大家隆重推荐下面这几位英国美女。一位是自行车运动员Rebecca Romero,她在北京奥运会3公里个人追逐赛的金牌得主。她曾在英国的一种饮料广告中,裸身骑在自行车了,展现了女性运动员的完美身材。值得敬佩的是,2004年,她在雅典奥运会赛艇比赛中获银牌。她是英国为数不多的两次参加奥运,且两次参与不同运动的比赛并皆获奖牌的选手。

除了Rebecca,英国游泳队的金发美女也非常悦目。排球队的姑娘们也一个个出类拔萃。

那其他国家的情况如何呢?奥运会是全世界最顶尖运动员的大聚会,同时也是各国俊男美女的大看台。我首先在网上找到了美国撑竿跳高运动员Alison Stokke,她的照片未经本人允许被某位粉丝网友上传到网上,但之后她的美丽让她迅速窜红于互联网,成绩好坏似乎也不重要了。

北欧的运动员也丝毫不逊色。如挪威100米栏运动员Christina Vukicevic,也让我赞叹不已。此后,美国排球辣妹Logan Tom和篮球宝贝Erin Phillips又相继进入我的视线。我还没有发掘那些以美丽和优雅而著称的运动如体操,花样游泳和沙排,就充分意识到女运动员的世界是如此美妙!

曾经有人说,北京奥运会明星云集,名人众多。每个运动员也都是本国最出色的选手,他们代表自己的国家,不断挑战个人和人类体能的极限。体育精神远远比外表美丽更重要。但如果我们可以从成绩与美丽的双重角度欣赏奥运,感受奥运,我们会对运动骄子靓女们更多一分欣赏。要是某位英国运动美女碰巧读到此文,让我们周末出去喝一杯如何?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英国奥运美女知多少
Alison Stokke   Christina Vukicevic
  Logan Tom   Erin Phillips


作者:Steven Lipscombe

(来源:British Council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