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08olympics> Kaleidoscope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 2008-09-02 19:57 ]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在过去的两周里,我们领略了奥运会的精彩。在为运动员和自己的国家喝彩的同时,我们也因看到世界上最健美的帅哥美女而大饱眼福。奥运结束了,我们一方面关注并赞美取得好成绩的奖牌获得者,另一方面也会回顾“谁是最努力的运动员?谁克服了最大的困难?谁是最伟大的英雄?”。而“谁最帅”也是大家的问题之一。

如果用Google在网上搜“最帅的奥运选手”,我发现铺天盖地都是关于女运动员的。所以,我搜罗了所有英国奥运队男运动员的照片,在办公室内部做了个小小的民意调查,结果如下:

金牌得主:
下面两位运动员的受欢迎程度最高。大家普遍认为拳击赛铜牌得主David Price“非常帅,甚至有些太帅了,一般的女生基本没有机会!”他看上去就象《越狱》里的某位演员,很生猛,肌肉发达。另一位并列冠军是体操铜牌得主Louis Smith,他也是大家热评的对象。许多人喜欢他不仅因为他看上去很有亲和力,肤色很健康,更重要的是他的神情中充满自信。

银牌得主:
英国自行车运动员,本届奥运会铜牌得主Chris Newton也是大家喜欢的帅哥。虽然多数人认为他可爱的成份大于英俊的成份,但不容置疑“他有当演员的潜质,甚至具备成为诸如西区男孩流行乐队成员的实力。”

铜牌得主:
英国赛艇队本届奥运会的两位金牌获得者Zac Purchase 和Mark Hunter,在大家的评选中名列第三。许多人喜欢他们和善的微笑,甚至有人觉得Zac Purchase笑起来的样子象汤姆克鲁斯!谁说不是呢?

中国最佳帅哥
在调查了英国帅哥的同时,我还询问大家眼中的中国运动帅哥是谁。有几个名字被大家频繁地提到,体操运动员陈一冰和李小鹏,还有举重运动员瘳辉也有人提名。不过,提名率最高的是林丹。所以,如果有中国队帅哥排行榜,冠军非林丹莫属。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英国奥运队帅哥排行榜
David Price Louis Smith
Chris Newton Zac Purchase &Mark Hunter 林丹

作者:Michelle Czajkowski

(来源:British Council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powerful owner and publisher of the Washington Post
  Let us plant lettuce
  Young Americans serve nation in successor of Roosevelt-era program
  WHO raises swine flu pandemic alert to level 4
  Obama: Deficits should be under control

论坛热贴

     
  别乱扔垃圾。怎么译这个乱字呀?
  橘子,橙子用英文怎么区分?
  看Gossip Girl学英语
  端午节怎么翻译?
  母亲,您在天堂还好吗?
  “幸福”之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