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现身《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

中国日报网 2015-03-05 10:10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现身上海电影博物馆,助阵真人动画喜剧电影《帕丁顿熊》中国首映。启动“创意英伦”盛典,与青少年足球学员互动,同英国大学中国校友会面,出席电影《帕丁顿熊》首映……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上海之旅忙碌而充实。
 
 
威廉王子现身《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

3月3日晚,英国威廉王子现身上海出席《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

帕丁顿熊渊源

帕丁顿熊是英国儿童文学的著名形象。1956年,儿童文学作家迈克尔·邦德在伦敦帕丁顿车站附近的一家店内看到货架上最后一只玩具熊,这只小熊激发了邦德的灵感,他用10天时间创作了一本故事书 《一只叫帕丁顿的熊》,以车站名字为小熊命名。

电影《帕丁顿熊》去年末率先在英国上映,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为其打出98%好评率。

《帕丁顿熊》讲述一只来自秘鲁的孤儿熊在伦敦安家的故事,收养帕丁顿熊的一家人有神经质的母亲、总是很紧张的父亲、患有“尴尬症”的女儿、想做飞行员的儿子和老顽童般的祖母,每个人都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