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现身《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

中国日报网 2015-03-05 10:10

分享到

威廉王子现身《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

3月3日下午,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现身上海电影博物馆,助阵真人动画喜剧电影《帕丁顿熊》中国首映。在仪式上,威廉王子向中国观众隆重推荐这只风靡全球的英国萌宠,旨在推广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图片来源:中新社 张亨伟)

主创选角有新意 和王子携手推广英国文化

电影《帕丁顿熊》的引进以及如此盛大的首映活动的举办,对中英两国的民间文化交流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只熊仔陪伴了一代又一代英国人的成长,几乎是每个小朋友的睡前读物,也是大卫·贝克汉姆的小七最爱的玩偶。威廉王子也期待这部电影能够让帕丁顿熊这个在西方文学、电影世界中家喻户晓的形象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英国文化,多促成一些这样中英的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电影的导演和制片,保罗·金和大卫·海曼在选角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譬如最受瞩目的反派角色尼可·基德曼的选择,导演说:“印象中的尼可·基德曼很高很优雅和这只矮小还有大肚子的帕丁顿熊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再加上她拥有一副特别的好嗓子,我们马上决定就是她了。”对于影片在中国的票房预期,保罗·金坦言:“现在全球票房已经达到了四亿,因此我们对中国市场也是很有信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丹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