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英国小公主出生10小时后露面

中国日报网 2015-05-03 11:29

分享到

英国小公主出生10小时后露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在生产完公主不到10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抱着小公主与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一同离开位于西伦敦的圣玛丽医院。候在医院外的媒体和民众借此机会目睹了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的风采。

小公主裹在白色的毯子里,全程闭着眼睛,似乎在妈妈的怀里安静地睡觉。凯特穿着白底印黄色小花的连衣裙,精神看上去相当不错。她与威廉一同离开医院时在门前站了一会,向等候的民众和媒体人挥手问好。

当天下午,21个月的乔治小王子也抵达医院看望刚出生的小妹妹,这是他自出生后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面。

在凯特王妃抵达医院不到3个小时后,即当地时间2日8点34分,小公主出生,体重8磅3盎司(约3.7公斤)。目前外界还不清楚她的名字。这名小公主是英国王室顺位第四位继承人,排在其爷爷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之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