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中国日报网 2015-08-07 19:43

分享到

雅典人书店,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 雷科莱塔区 圣达菲大道1860号

特色:由剧院改建而成。

 

CNN评全球最酷18家书店

书店的前身是大光明剧院,该剧院1919年落成,占地2000平方米。剧院有着精巧的雕像装饰、出自名家之手的穹顶壁画、暗红色绒布、希腊式柱子、浮雕……这间奢华地歌剧院一度成为阿根廷的地标建筑。1929年,剧院又改建成了电影院。2000年,电影院改建成为书店,原有包厢、雕刻、戏台上的深红色幕布均保存完好,只是戏台变成了供读者休息的地方,包厢则变成了一个个“迷你”阅览室。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