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英国饮食文化:不仅有炸鱼薯条

参考消息网 2015-10-21 13:38

分享到

探访英国饮食文化:不仅有炸鱼薯条

英国的酒业很强盛。越来越多的葡萄园正在生产白酒和红酒。英国的酒馆无所不在,有好几万家大大小小各具风味的酒馆,其中还有不乏数百年历史的,这样的老酒馆通常传说闹鬼,有趣的是,主人不但不避讳,还把他家的鬼故事像立传一般摆在每一张桌子上。有鬼的酒馆生意更好,而且卖得更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