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红网论坛 2016-01-20 11:18

分享到

二、沙特签证:未婚女性严格入境

沙特的签证,对于中国男人来说,不是特别难,旅游签和商务签都比较容易,也不是很贵,工作签稍微有点难,如果买的话,大概要3万人民币一个。沙特的签证对于女人来说非常难,因为思想封闭,几乎不允许未婚女性入境,旅游签也不允许,除了护士这样的特殊岗位,中国很多未婚的护士女性通过中介可来沙特,但是来后,扣押护照,统一接送上下班,几乎没有什么自由活动。对于已婚的女性,分不同国家、不同级别,中国已婚女人需要其丈夫获得沙特总经理以上的工作签证,方可办理入境,而其它贫困国家和地区,即使丈夫有总经理工作签,也不可入境,有个来自孟加拉的朋友,来沙特13年了,但是花钱都买不来家属签。

异域风情:神秘的沙特阿拉伯世界(组图)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