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组图)

新华国际客户端 2016-09-20 10:50

分享到

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组图)

68岁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11日出席“9·11”恐怖袭击15周年纪念活动时因身体不适提前退场,而70岁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健康状况也让选民“提心”。

14日希拉里和特朗普分别公布关于他们身体状况的更多信息:希拉里目前患有细菌性肺炎;特朗普体重236磅(约107公斤),明显超重,且正在服用降胆固醇的他汀类药物。

他们二人是美国总统选举历史上年龄最大的一对竞争对手。此前最高龄的总统当选者为罗纳德·里根,1981年上任时,他差十多天满70岁。

查阅美国历任总统的健康档案,带病上岗、隐瞒病情、病而不报、病而不医的情况让人咋舌,在任内因病去世的总统共有4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