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组图)

新华国际客户端 2016-09-20 10:50

分享到

【任上患癌 游艇秘密手术】

十九世纪末出任美国第22和24任总统的格罗弗·克利夫兰,在第二个任期伊始秘密在一艘游艇上接受口腔肿瘤摘除术,手术实情直到克利夫兰去世9年后的1917年才向美国民众公布。

那些美国的“病人”总统(组图)

1893年7月1日,长期受口腔疼痛困扰的克利夫兰,利用国会休会可以减少露面的机会,乘坐友人的游艇出海,在长岛附近海域接受手术。

克利夫兰被取掉一大块上颚、颚骨和5颗牙,面部严重变形,之后他不得不再次秘密接受手术,植入假体以修正容貌。因术后恢复需要,克利夫兰不得不离开华盛顿约2个月时间,直到他能够自如讲话。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