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0:31

分享到

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艾玛•沃特森在伦敦地铁“丢书”

艾玛•沃特森在伦敦地铁上留下了上百本玛雅•安格鲁的回忆录《妈妈,我,妈妈》(Mom&Me&Mom)。

在这些散落在伦敦地铁各处的书籍中,艾玛还夹了自己的手写小纸条,希望乘客们“小心爱护”这本书并且“当你读完的时候请把这本书留在地铁上以便下一位乘客继续阅读”。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艾玛在Goodreads网站上开设了自己的阅读俱乐部。“出于我在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的工作,我开始尽可能的阅读手边关于平等的书籍和文章”,她在网站上的书评页面上写道,“我因此发现了很多了不起的东西!有趣的、启发人心的、悲伤的、引人遐思的和赋予人能量的书!我一直在持续地发现着新事物,有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爆炸了。我决定开办一个女性主义书籍阅读俱乐部,因为我想向大家分享我正在学习的东西,也希望倾听你们的想法”。

艾玛的藏书活动很快受到热捧。幸运的乘客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晒捡到的书和夹在书中的艾玛手写信。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