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球奖第二波美图来袭:大牌帅哥美女都在这里了(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01-10 09:55

分享到

昨天的金球奖美图还没看够?小编这就奉上第二波,你想看的大帅哥,包括小雀斑、加菲尔德和抖森,都在这里了!今年金球奖热门大片的女主角“石头姐”也是你不能错过的,还有“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性感的布莱克·莱弗利……闲话少说,上图!

 

2017金球奖第二波美图来袭:大牌帅哥美女都在这里了(组图)

“石头姐”艾玛·斯通星星亮片镶嵌的裸色透视长裙将她衬托得清雅脱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