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刘若英再次为乌镇代言:来过,便不曾离开(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7-07-24 11:11

分享到

2007年,演艺圈的“知性女子”刘若英为乌镇代言,说下那句经典广告词:来过,便不曾离开。近日刘若英再次获邀担任乌镇的形象代言人,在似水年华十五周年之际,更加成熟睿智但美丽依旧的刘若英又一次踏上了乌镇潮湿古朴的青石板路。

刘若英与乌镇的缘分始于2002年,当时她在乌镇拍摄电视剧《似水年华》,她文艺淡雅的气质与清新质朴的江南水乡十分相衬。而乌镇这座小镇也因为这部剧的走红名声大噪。

宣传片的拍摄地,很多都是当年《似水年华》的场景,刘若英找出了当年的戏服,在同样的巷子里拍了和当年几乎一模一样的照片。但是她也坦言,没有想过乌镇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乌镇的十年跟女人的十年是一样的。”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着英小姐放慢脚步,去感受乌镇的岁月静好吧。

 

刘若英再次为乌镇代言:来过,便不曾离开(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