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萌物过家家!一个世纪前的摄影家教你如何正确吸猫吸狗

中国日报网 2017-11-02 09:09

分享到

如今,吸猫吸狗是时下最流行、最拉好感度的事。只要有一头萌物在身旁,就能消释都市生活下的层层压力,哪怕是来一场“云养猫”“云撸狗”也是好的。这一切,既不是时尚,也不是网红潮人们的新玩法,因为早在一个世纪前,这些萌宠照片就被印上了明信片、画报等等,而打造这场童话梦的摄影师,便是宠物摄影先驱人物,Harry Whittier Frees。

Harry Whittier Frees于1879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至今为止最著名的萌宠摄影家。他最钟爱亦最擅长的,是让动物们穿上衣服、摆出类似人类活动的造型和姿态,从而拍摄出“拟人化”的趣图。除了为明信片产业贡献了大量佳作外,他还曾为儿童书籍拍摄插图,图中的小猫小狗深得幼儿喜爱,大人对他作品里的童话世界也爱不释手。

然而,这位终其一生都致力于为人世奉上童年心梦的摄影家,在其晚年遭遇了空前的厄运。他罹患癌症,痛苦不已,大约还有其他变故也在相仿的时间里降临,让他在奋力抗争之后终究还是心灰意冷,在1953年死于自杀。

来看看这位大师的经典作品。

 

萌物过家家!一个世纪前的摄影家教你如何正确吸猫吸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