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奥黛丽·赫本89周年诞辰:揭开时尚女王的常青秘诀(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5-04 13:31

分享到

5月4日是青年节,也是奥黛丽·赫本89周年的诞辰。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赫本的优雅魅力至今还在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你可以选择追随时尚潮流,也可以向赫本学习永恒之美。下面是赫本的7条时尚法宝,也许能给你一些灵感。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颗美丽的心,这样你才能和赫本一样,由内而外地散发光芒。


奥黛丽·赫本89周年诞辰:揭开时尚女王的常青秘诀(组图)

Audrey Hepburn in the 1954 film Sabrina. [Photo/Mtime]

奥黛丽·赫本在1954年电影《龙凤配》中的造型

 

Little black dress 小黑裙

It is said every woman should have a little black dress. It can work for many occasions — parties, formal gatherings or work. Jewelry is recommended to pair with the dress if you don't go for bright lipstick or bags.

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条小黑裙。无论是派对、正式聚会还是办公场所,都适合穿小黑裙。如果你不选用亮色的口红或包包,建议你在穿小黑裙的时候佩戴首饰。

奥黛丽·赫本89周年诞辰:揭开时尚女王的常青秘诀(组图)

Audrey Hepburn in the 1957 film Funny Face. [Photo/Mtime]

奥黛丽·赫本在1957年电影《甜姐儿》中的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