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网络情人节盘点动物实力秀恩爱 亲亲抱抱浪漫温馨(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5-21 09:00

分享到

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是网络情人节,朋友圈洒下的铺天盖地的狗粮已经让人无法直视。不要以为只有人类才会秀恩爱,动物们也是撒狗粮的高手,关键是,这狗粮吃了不但不会让你心里发酸,反而觉得甜蜜蜜的!

 

网络情人节盘点动物实力秀恩爱 亲亲抱抱浪漫温馨(组图)

图为深圳野生动物园一对来自澳大利亚的黑天鹅在湖边卿卿我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