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浓浓怀旧风 老物件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5-29 09:00

分享到

1978年—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4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些老物件也成了人们心中的记忆,影响几代人,从这些老物件里,你就能发现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今天吃的、用的都与以前不同,很多东西都经历了历史和时代的变迁。从生活用品、交通工具、通讯设备等,只有当我们回视那些“老物件”时,才能深深地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迁,就让我们通过这些“老物件”回顾一下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吧!

 

浓浓怀旧风 老物件见证中国改革开放40年(组图)

这是七八十年代人们用的14英寸黑白电视机、拨盘电话机、闹钟、茶缸等生活用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