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别忘了去这些著名文化景点签到(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09:00

分享到

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别忘了去这些著名文化景点签到(组图)

莫斯科 特列季亚科夫画廊

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由维克多·瓦斯涅佐夫创建于20世纪初,与克里姆林宫隔岸遥望,最初的建筑格局类似于一栋古老的贵族城堡,经过近一个世纪的改建和扩建后,这里已经成为了莫斯科重要的艺术殿堂。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珍藏着无数俄罗斯千年来的艺术珍品,其中不乏苏里科夫、列宾、列维坦等耳熟能详的大师作品,也有世界上最杰出的俄罗斯肖像画。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