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扑面而来的清凉!这个夏日来一场蓝色主题旅行吧(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7-05 09:00

分享到

蓝色是夏天的颜色,给人宁静与安详。凝望蓝色的景致,或是蓝天、或是大海,总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平静,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都是蓝色的,它们的迷人景色让人流连忘返,下面让我们带你去发现世界上最美的蓝色风景。

 

扑面而来的清凉!这个夏日来一场蓝色主题旅行吧(组图)

澳大利亚摄影师Lisa Michele Burns深入冰岛冰河湖旅游并拍摄了一组惊艳的冰穴照片。

冰岛冰穴是欧洲最大的冰穴,其表面积为1800平方千米,冰块厚度可达400米,冰川地形多样,山峦沟壑相互交错,火山潜藏冰下。冰川南端是宏伟磅礴的冰河湖泻湖,大块的冰山从这里流向海洋,Lisa也是从这里开始了她的探险之旅,她表示:“我倒退着绕过冰块慢慢进入冰穴时,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看到这么梦幻美丽的景色。冰川水流的声音如此美妙,就像是只有置身钻石中时才会听到的水晶的声音。冰穴四壁水光闪闪,一个个气泡被冰封定格,冰面折射闪烁着裂缝里透进来的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