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周记

老板耐心有多长 球迷呼唤终出来

老板耐心有多长 球迷呼唤终出来

贝尼特斯不受切尔西球迷的欢迎。

本周比赛原本的焦点是切尔西和曼城的大战,然而这场0-0的比赛却除了切尔西新帅贝尼特斯被球迷长时间的嘘声相待之外没有什么可谈。

提到贝尼特斯,就不得不提到本周刚刚被炒掉的两名教练 - 迪马特奥和马克·休斯。

相对于马克·休斯本赛季12场联赛未胜的战绩,迪马特奥被辞说实话太有些不近人情。

从博阿斯手中接过蓝军,就带领他们拿到了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的奖杯,这应该说是非常大的成绩。该队在过去的一个月确实有多场比赛的成绩不够如意,然而这就足以辞掉一名教练吗?

球迷们也做出了反应,他们在切尔西和曼城比赛的第16分钟进行了鼓掌,因为迪马特奥在切尔西效力的时候曾经穿的是16号队衣。

不过对于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来说,他并不是看重你曾经为他获得了多少成绩,而是要看他到底有多少耐心。

本赛季一开始,这个上个赛季的双料冠军就在八场比赛中有七场取胜,位居榜首。

然而从10月28日输给曼联的那场比赛开始,局面开始不同。

当切尔西落后于曼联和曼城,降至第三的时候,相信阿布开始有些做不住了。

切尔西上周末以1-2输给迪马特奥的老东家西布罗姆,让意大利人的位置岌岌可危。在都灵输给尤文图斯成为迪马特奥遭辞的最后一击。

迪马特奥深知连续的低迷一定会让自己面临下课压力,但他可能没有想到会如此之快。

这位俄罗斯大亨的经营方式相对于曼联截然不同。在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以来,贝尼特斯已经是第九任教练,而曼联为了纪念弗格森执教26周年而在老特拉夫德球场外竖起一座雕像。

虽然弗格森战功屡屡,但他也有在欧洲冠军杯比赛小组赛期间出局的时候,他也有没有得到一个赛季颗粒无收的时候。

然而弗格森似乎就是曼联的代言人。切尔西的教练们却永远活在阿布的阴影之中。他们的头顶似乎永远都有一把可能会被解雇的尖刀。

对于这点,刚刚受聘的贝尼特斯已经清楚。很多人猜测前巴塞罗那教练瓜迪奥拉如果点头,那么贝帅自己也会在夏季走人。

不受欢迎

贝尼特斯不是受蓝军球迷欢迎的人选,当有消息传出他可能接手切尔西的时候,球迷协会已经开始弄出很大的动静,反对他担任主帅。
据信事出有因。在穆里尼奥还是蓝军教练的时候,当时利物浦的主帅贝尼特斯曾经对切尔西有不逊之言。让很多人感到不满意。

在切尔西和曼城周日比赛开始的时候,球迷对他以长时间的嘘声相待。真不知道,这样不受球迷欢迎的教练如何能够最终赢得他们的心。

要记住霍奇森是不受利物浦欢迎的教练,最终他在离队的时候都没有能够赢得他们的心。

可能唯一能让球迷高兴的就是如果贝尼特斯能够带领球队拿下冠军或者是让托雷斯发挥出以前的水平。

托雷斯之前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的时候,在79场比赛中进了56个球,然而自从贝帅离开安菲尔德,他却在五名不同教练的领导下一共进了20个球。

现在有报道称,托雷斯是最终让阿布聘用贝尼特斯的原因。

贝尼特斯入主之后,如果在调动托雷斯积极性方面有任何效应的话,那就是帮他再次检起信心。

老板耐心有多长 球迷呼唤终出来

雷德纳普(右)取代了休斯担任巡游者队的教练。

雷帅回归

雷德纳普又回到英超了,这一次又是接手一套烂摊子。

雷德纳普受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聘任与贝尼特斯的情况可是大相径庭。在球迷的长期要求下,老板费尔南德斯最终无法继续支持休斯,把他辞掉。

上两周的比赛中,就有很多球迷打出了“哈里(雷德纳普)来救我们”的标语。

很多人都在质疑,该队的老板费尔南德斯为什么等这么久,相对于阿布拉莫维奇,他实在太有耐心了。而雷德纳普则应该是巡游者球迷心中的救世主。

雷德纳普在2008年接手热刺时,该队也是陷入了最低谷,而雷帅最终把该队带到了欧洲冠军杯赛事当中。而他在刚刚入主朴茨茅斯的时候,情况也非常类似,他在执教期间帮助朴茨茅斯拿到了从未梦想过的足总杯冠军奖杯。

应该说在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落入现在境地,雷德纳普应该算是人们意料中的人选。

但是这一次他是否能够再次带队绝地反弹,是人们所期待的事情。他本人在《太阳报》上撰稿说,他认为这是一次不能拒绝的机会,自己也希望能够第三次把一支球队带出低谷,保级成功。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中的一名资深球员曾经承认说该队的英格兰球员和外籍球员之间存在很大的分歧。而在一场比赛失败之后,他们会毫不留情地在嘲笑教练。

如果更衣室内的不合真的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始终抬不起头的原因,那么雷德纳普首先要解决这个问题,才能看到赛场上的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