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周记

贝帅12天已难尴 温格16年始纠结

贝帅12天已难尴 温格16年始纠结

贝尼特斯带队不敌西汉姆,让他的境遇更糟。

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应该算是最不受欢迎的教练了。他本以为本周末的比赛离开了斯坦福德,离开了球迷们毫不尊敬的嘘声和羞辱能够

客场战胜实力不算强的西汉姆,给自己挣回些颜面,也可以让蓝军球迷们略微在态度上有所改变。

可是实际情况刚好相反,他带领的蓝军在鄂普森公园遭到了逆转,把领先的比分白白浪费掉。最后以1-3失利。

作为“空降兵”的贝尼特斯带队遭遇的这场失利成为蓝军本赛季最惨痛的失败。

从上周日战平曼城开始到周中与富勒姆互交白卷又到本周六输给西汉姆,应该说贝帅率领的切尔西不但没有比迪马特奥有所改进,反而是每况愈下。

他本以为能够重新燃起托雷斯的战斗力和信心,然而这位西班牙球星再次无所作为,也成就了自己12小时9分钟没有进球的纪录。

球迷在与西汉姆的球场上已经打起了“明天你就会被炒”的大字,他们不满迪马特奥被解雇。应该说贝尼特斯执教蓝军的这12天是噩梦一场。他自己现在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了不稳。

其实,球迷们应该投诉的是阿布,是阿布没有耐心,是他炒掉了迪马特奥,也是他雇佣了贝尼特斯。

不过贝尼特斯现在已经成为在阿布接手切尔西之后第一个上任之后三场不胜的教练,第一个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进球的教练,第一个输给西汉姆的教练。目前该队要保住第四都很难,就更不用说冠军头衔了。

然而如果贝尼特斯带队再没有转机,那么他可能就会成为阿布拉莫维奇手下执教时间最短的教练。

然而曾经担任切尔西助理教练的威尔金斯则认为,阿布现在已经选择不多,无际可施了。

虽然报道都说,切尔西希望引入前巴塞罗那的教练瓜迪奥拉,但威尔金斯指出,“如果瓜迪奥拉来了,但是也被辞掉,那么接下来怎么办?”

不过话又说回来,瓜迪奥拉现在已经深知俄罗斯大亨阿布难伺候,因此他是否愿意尝试又很难说。

因此贝尼特斯在担忧自己已经非常短的蓝军生涯之际,阿布也需要考虑自己是要考虑下一任教练的人选呢,还是改变自己耐心不足的毛病。

贝帅12天已难尴 温格16年始纠结

本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最差的开局。

温格暗示?

本周比赛之后,受压力的不仅是贝尼特斯,还有阿森纳的温格。

温格就如弗格森一样,是阿森纳的象征,然而现在这位多年带队颗粒无收的法国籍教练似乎已经渐渐让球迷不满。

一周之内,阿森纳在三场联赛中只得了两分,该队在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成绩成为温格执教枪手以来最差的纪录。

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之前,名为“黑色围巾”的球迷团体对俱乐部的经营管理策略进行了抗议,而比赛最终的结果自然让球迷的心情更加沮丧,而球迷在赛后的反应说明了一切。

公平地讲,温格已经连续第13个赛季打入了欧洲冠军杯的前16名。虽然该队目前在英超的第10位,不过只落后于位于第四位的热刺5分,因此在各队都花大钱买球员的大前提下,这个成绩也不能算是太差。

在与斯旺西之后,温格自己也说,“我们踢得不好,没有创造力,不锐利。我们控球很多,却没有结果。”温格还说对于球迷的心情的反应,他可以理解。

当然不能忽视斯旺西的突出表现,七天之内他们从利物浦、阿森纳和西布罗姆那里获得七分,实在让人刮目相看。

虽然温格的稳定与切尔西不断换帅的状况形成鲜明对比,但是温格以往的成绩并不能保证他在枪手有着绝对的稳定位置。越来越多的球迷要求变更。

多少年来,当温格面临压力的时候,他从来都不会考虑辞职。

然而在本场比赛之后,有记者问他是否考虑过辞职,他回答说,“绝对没有。但是你会在赛季末评估形势。”有人说,虽然他否定了在赛季中辞职的可能性。但是很多人把他的话理解成为,他会在赛季末好好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评估。

BBC体育评论员麦考蒂指出,球迷们也不见得一定是要求换教练,而是希望更换教练本身的执教方法。还有就是俱乐部明明有钱,却不花在转会市场的现状。

然而温格是否能够在63岁的年纪、执教16年之后开始应要求更换执教方法,却是未知数,这也是让法国人自己纠结的地方。

因此很多人认为,如果他到赛季末仍然没有扭转阿森纳成绩的话,或者不能够获得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比赛资格,那么温格时代很可能即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