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周记

一人不在全队换颜 世俱落败难堪继续

一人不在全队换颜 世俱落败难堪继续

没有巴洛特利在场的曼城似乎面目一新。

英超第17轮,在德比战输给曼联的曼城队优势明显地战胜纽卡斯尔,人们都会注意到场上不见了一个人的身影 - 马里奥·巴洛特利。

当人们看到阿圭罗和特维斯在前场的流畅配合带来积极效果的时候,就会想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曼奇尼为何不在与曼联的德比中这样做,为什么当时要派巴洛特利上场。

在与喜鹊的比赛中,曼城踢出了卫冕冠军的感觉,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也是在输给曼联之后最好的反弹。

当然,纽卡斯尔不是曼联,但是阿圭罗和特维斯在13场比赛中首发搭档,曼城获得了13场胜利,这已经说明了问题。

按照曼奇尼的话说,从现在到英超结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虽然落后于曼联六分,但是他仍然对夺冠抱有不小的希望。

说实话,如果曼奇尼想要做到这一点,那么鉴于照巴洛特利的不定性,除非阿圭罗或者特维斯出现受伤问题,那么这两位阿根廷人的组合就应该一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

曼城星期五刚公布2011-12年度财政报告中,该俱乐部在在该财政年度亏损9300多万英镑,虽然亏损额为上一财政年度的一半,但是相对欧足联倡导的“财政平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财报显示,曼城俱乐部的工资支出高达1.781亿英镑,因此如果能够减掉不能为球队做贡献的高薪大牌球员,对于俱乐部的财政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巴洛特利就属于这种贡献不大的高薪大牌,虽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坚持表示他将会留在曼城,但是他的争议性似乎是英超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

他现在又拒缴34万英镑的罚款,准备起诉曼城。曼奇尼实在应该考虑在一月份售出巴洛特利。

一人不在全队换颜 世俱落败难堪继续

切尔西无缘世俱冠军,也为英超争冠蒙上阴影。

世俱难堪

英超球队切尔西在欧洲冠军杯比赛中受辱之后再次在世界舞台上难堪。该队成为六年来首支没有能够获得世界俱乐部杯冠军的欧冠得主。

在与科林蒂安的世俱杯决赛终场哨声吹响之后,我们看到了有人流泪,有人低落,还有醒目的银牌,然而你却感觉不到不公平。

就在10天前,切尔西成为首支没有能够晋级欧冠淘汰赛阶段的卫冕冠军,而周日,这支重金打造的球队在日本也是如此,无缘得到“世界俱乐部冠军”的称号。

前锋托雷斯再次因为自己的状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比赛的上半场,托雷斯丝毫没有威胁力。而在科林蒂安队以1-0领先的情况下,他本有板上钉钉的机会把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却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球踢到对方守门员的怀中。

而他在最后的一记头球入门被罚越位无效,很多球评认为凭借托雷斯的经验,在当时的情况下他本应该知道如何可以不越位,而得到同样的结果。

托雷斯与破门失之交臂再次让人想到了德罗巴是如果戏剧性地帮助切尔西拿到了欧洲冠军杯的奖杯。

这位被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看中的西班牙人却没有能够给人带来如此的惊喜。

在整场比赛中,科林蒂安就一直在给切尔西带来麻烦。另外在这支巴西球队射门的时候,有三名切尔西球员站在球门内试图防守,却没有盯防对方头球摆渡球员。

前切尔西的前锋奈文指出,“切尔西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并没有尽全力向前冲。全场比赛中只有一个进球也难怪,因为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有三个球员在门线上是错误的事情。”

他还评价托雷斯说,“如果你是托雷斯的话,等了整场比赛才获得一个机会。你必须要进球。”

过渡教练贝尼特斯接手切尔西以来,先是三场不胜,好不容易取得了一场胜利之后,希望能够借助士气的高昂拿下自己执教蓝军之后的第一座奖杯。最后却事与愿违。

现在贝尼特斯要重新审视自己所称的还有希望拿下英超冠军的说法。 原本贝尼特斯和队员们前往日本是希望再添殊荣和奖杯,然而现在看来,远东之旅应该说是浪费时间和降低士气之旅。

一直遭到球迷们排斥的贝尼特斯作为世俱杯的失败者回到伦敦之后,他一定会面临与离开之前同样的敌意。

接下来,蓝军要面临18天进行六场比赛的魔鬼赛程。要想在落后于曼联13分的情况下与其看齐绝不是易事。

而贝尼特斯也深知,如果无法带来奖杯和荣誉,那么未来的路有多么艰难只有他本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