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周记

为什么总是他?

为什么总是他?

巴洛特利在曼城的未来再次受到质疑。

当上个赛季巴洛特利第一次掀起自己队衣下让全世界看到背心上的“为什么总是我”几个大字的时候,他给人们一种感觉,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在针对他。

本周有报道图片显示,他在训练场上与教练曼奇尼似乎发生了冲突。

此事的传出,大家的第一反应是巴洛特利在曼城是否还有未来。

曼奇尼在记者会上轻描淡写地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说是巴洛特利仍然还有100次机会为曼城效力,真的是这样吗?

无论这次冲突是如曼奇尼所称的那样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如图片所示,两位意大利人的关系已经恶化,对曼城来说,这都是没有好处的。

有人说,这种事情在别的俱乐部也发生,但是场景的图片却会被阻止在围墙之内。

前英格兰教练维纳布尔斯认为曼奇尼完全应该把巴洛特利踢出去。他说,在自己的足球生涯中从来都没有见过像巴洛特利和曼奇尼之间发生的那种场景。他说这是足球中不能逾越的规定。

目前在女王园林巡游者队执教的雷德纳普认为,曼奇尼的这种行为会让他慢慢地失去球员和下属的尊重。

雷德纳普认为,这种揪衣服,推推搡搡的动作来对待球员在现代的足球界中是行不通的。

据目击者表示,这一次曼奇尼的愤怒反应似乎有些过激。希望蝉联冠军的曼奇尼目前在英超位居第二,比榜首的曼联要低7分。在此之前该队已经再次梦断欧洲冠军杯的比赛。

曼奇尼完全清楚,如果在本赛季无法蝉联冠军,那么他就很有可能遭辞,因为到了夏季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可能都会回到竞争队伍当中,自己能否还是教练就很难说。

巴洛特利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如意,可能曼奇尼对他感到失望,把那种不满和急切的情绪在训练场上完全释放了出来。

同样维纳布尔斯则认为,如果要保持自己在球员和助理工作人员心目中的尊重,就需要立即卖掉巴洛特利。因为这是一名让曼奇尼最伤脑筋的球员。

自从巴洛特利转会到曼城,他已经介入了很多起的争议事件中。

先不提场上的多次红牌, 只看场下,刚加盟曼城不久,他就发生了一起撞车事件。

为什么总是他?

切尔西27年来首次主场输给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他还在训练场上向一名青年队球员仍飞镖,所幸的是没有造成对方受伤。

11年10月末,巴洛特利在家中放烟花,引起火灾,最后还是由消防员的到来才解决。

同年12月,巴洛特利在训练场上和队友里查斯也发生了肢体冲突。

而这一次与曼奇尼之间的公开冲突自然让这位意大利球员的未来成为不定因素,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为什么总是我?”。

轻敌之举

2013年的第一场英超比赛,曼联和曼城分别都以大比分击败击败对手,继续领跑。但是切尔西却由于轻敌而输给了榜末的女王公园流浪者队。

教练贝尼特斯决定不派一贯表现不错的马塔和哈萨德上场而受到了惩罚,这样也让他在蓝军球迷心目中的位置落到了最低。

应该说,贝尼特斯没有重视在周三晚上的比赛。切尔西在周末有一场足总杯比赛,这本应是让一些队员休息的时候。但是他决定在与巡游者的德比战中让一些重要球员休息。

他选择的阵容是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轻视,也是对切尔西自己球迷的冒犯,因为这些球员把每一场伦敦德比都看得很重。

27年来,切尔西从来都没有主场输给过巡游者队,因此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球迷来说产生多大的影响难以预计。

应该说这个结果是本赛季最大的冷门之一,尤其是本赛季只胜过一场球的巡游者前往斯坦福桥却拿下三分,这让巡游者队自己都感到震惊。这三分对于巡游者的最终的保级战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而切尔西最近几场的胜利刚刚赢回了一些赛球迷的心,然而新年的第一战可能让贝尼特斯再次成为蓝军球迷针对的目标。

其实在一个赛季中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但是输给本赛季几乎场场都输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则是灾难性的。

也正是因为这场失利,切尔西现在要落后于曼联14分,因此想要争夺冠军,可谓困难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