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0月19日

英超八卦:10月19日

斯特灵在利物浦和英格兰的出色表现,让他的身价水涨船高。

斯特灵续约呵走皇马

利物浦小将即将签署周薪十万英镑的新约,此举无疑让觊觎他的皇马遭当头一棒。

皇马本来打算本周好好筹划一下如何购入斯特灵。但利物浦为了让这名小将继续死心塌地地效力,在新约中将周薪激增到十万英镑。

斯特灵现在和利物浦的合约还剩下三年,但安菲尔德希望这份五年的新约能在下月彻底完成。

皇马此前一直在密切关注这位19岁英格兰球员,并意识到斯特灵的名声早应该挣到比现在三万英镑多的周薪。

利物浦俱乐部的内部消息说,红军和斯特灵续约进展顺利,“啥问题也没有”。

这位内幕人士说:“新约其实都不着急签,但会在未来数周、而不是数月内搞定。”

如此一来,本想让斯特灵和C罗、贝尔以及罗德里格斯搭档的皇马估计要死心了。《星期日镜报》

但另有消息说,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坚持说,他们根本不需要买斯特灵,皇马已然拥有欧洲最棒的年轻球员了。《星期日太阳报》

失宠贾努扎伊成皇马香饽饽

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在一月份掏出3000万欧元(约2300万英镑),从曼联买入红魔小将贾努扎伊。

范加尔走马上任以来,就彻底断了贾努扎伊想出场的念想。虽然贾努扎伊在老特拉福德的合约还长,但有消息说,他逐渐萌生去意。

自打迪马利亚以来,去年才和曼联续约五年的贾努扎伊本赛季就一场比赛没踢过。有阿根廷名将挡道,贾努扎伊想再进入首发有些难于上青天。

而皇马负责人佩雷斯正听从主帅安切洛蒂的计划,打算网罗一批年轻才俊,为皇马未来打造一支核心球队。

同时,皇马也希望在此过程中,通过附加条款,让投奔到麾下的年轻球员在表现不如预期时,还能让皇马高价卖出。

虽然安切洛蒂开出的名单上有利物浦的斯特灵,但由于皇马感觉很难转会这名球员,随即把目光转向贾努扎伊。

皇马从曼联手里买人并不新鲜。在过去数年里,曾经的红魔球员如C罗、贝克汉姆、范尼斯特鲁伊等等都转投过皇马。

现在,贾努扎伊正巧在曼联主帅范加尔眼里没什么价值,或许能促使他投奔到想用他的皇马。

贾努扎伊在曼联效力了41场比赛,有一半都是替补出场。Caughtoffside

喜鹊想召旧将卡罗尔

虽然总被伤病困扰的卡罗尔依然能保证自己首发,但铁锤棒新引入的萨科和瓦伦西亚将给卡罗尔的未来带来威胁。

卡罗尔自打以1500万英镑从利物浦投奔到西汉姆麾下后,总时不时遭受伤病,让花了大价钱买他的西汉姆也苦不堪言。

据信,现在卡罗尔的老东家纽卡斯尔想借机召回这位老部下,而且西汉姆态度也很明确,他们愿意打个折卖卡罗尔,亏点儿也没关系。

25岁的卡罗尔日前宣布,他决心为自己在西汉姆的未来而战。

自从在新西兰热身伤病以来,卡罗尔本赛季一场比赛也没踢过。

由于伤病,卡罗尔在上赛季也没怎么踢过球。《每日星报》

不满减薪 约翰逊欲弃红军

红军球员约翰逊打算“学习科尔好榜样”,为了还能挣足钱,到海外踢球。

这位红军后卫在安菲尔德的合约将在明年五月到期,但红军开给他的续约一年的新约,被他断然拒绝。

据报,利物浦在新约里大幅削减了他目前的12万英镑的周薪。

利物浦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利物浦日前和斯图里奇续约了五年,周薪高达15万英镑。红军还打算照此与斯特灵续约,但多付出去的周薪就得从别的球员身上省下来。

约翰逊现在已过三十岁,红军当然不想和他续超过12个月的合约,但很想给他大幅减薪。

虽然英超也有俱乐部想要约翰逊,但这名老将看到科尔投奔到罗马后名利双收,自己也蠢蠢欲动。

据信,他现在打算多听听海外俱乐部给他开出的价码。

当然,利物浦卖掉约翰逊,也能赚些钱。《星期日镜报》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