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5日

英超八卦:11月5日

安德森恐在明年一月被曼联清洗

今日头条:曼联有意支付140万结束中场安德森合同

曼联愿支付140万打发安德森——《每日电讯报》

如果曼联在一月冬季转会期间找不到中场安德森的买家,他们愿意取消他的合同并支付球员余下六个月6万英镑周薪,总计140万。

安德森在2007年5月以26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波尔图加盟,球员当时被誉为被巴西未来中场明星。然而他没有在老特拉福德证明自己,主帅范加尔加盟之后在经过一系列季前热身赛考察后便把他租借到了佛罗伦萨,不到半个赛季“紫百合”已经拒绝正式转会安德森。

埃尔南德斯在皇马很开心——ESPN

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租借皇马,他表示在伯纳乌非常开心并且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

“小豌豆”将在赛季结束重返曼联,但是他希望能留在皇马。“红魔”赛季初从摩纳哥引进法尔考,埃尔南德斯成为边缘人物。登陆伯纳乌后,他七场比赛打入了四粒进球。

小豌豆告诉ESPN:“他们认为我在曼联帮不了忙,离开俱乐部是我们双方共同决定的。这很不容易,有其他俱乐部邀请我,但是皇马来了我丝毫没有犹豫。”

支持帕杜,基冈赞誉纽卡斯尔——Chronicle

前纽卡斯尔名宿基冈赞扬俱乐部对主教练帕杜的支持。

由于“喜鹊”赛季初表现不佳一度跌入降级区,球迷们倒戈主帅帕杜,但是俱乐部一直力挺主帅直到球队成绩有所起色。

基冈说:“四场比赛之前纽卡斯尔只有绝望,他很长时间压力巨大,至少从去年圣诞节就开始了。”

“不论什么原因,他们把他留下来了,这最终对他们有利”

“一旦你背后有球队支持,你才会做客托特纳姆和曼城,才会拿下比赛。”

曼联准备一月减价购买阿斯顿•维拉队长弗拉尔——《每日镜报》

曼联准备在一月转会期购买阿斯顿•维拉队长弗拉尔解决后防问题。

红魔主帅范加尔希望与他在荷兰国家队的老弟子兼队长团聚。由于球员在维拉的合同赛季结束到期将拥有自有转会身份,所以俱乐部不得不考虑冬季将其出售。

曼联后卫洛霍肩部脱臼将休战三个月,斯莫林、琼斯和埃文斯也都不幸受伤,范加尔急需签约后卫解决燃眉之急。



(编译:犁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