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26日

英超八卦:11月26日

曼联主帅范加尔执教荷兰国家队时就非常器重斯耐德。

维拉前锋本特租借布莱顿——《每日快报》

阿斯顿·维拉边缘球员本特准备加盟英冠俱乐部布莱顿。他将在未来48小时内登陆俱乐部,租借期暂定28天。

布莱顿有望在周六代表布莱顿首发对阵富勒姆。本特在2011年创下维拉转会纪录以2400万英镑加盟,他出场72次,进球25粒。

布莱顿由前勒沃库森主帅海皮亚执教,他们英冠排名20位,仅仅以一个净胜球优势悬浮于降级区。

斯奈德有意离开加拉塔萨雷,曼联重拾兴趣——《每日星报》

加拉塔萨雷中场斯奈德的经纪人透露:球员将与俱乐部高层谈话,并有可能离开。

这位荷兰中场在上周六0:3负于特拉布宗体育一战时被逐出大名单,这一决定令他和球迷十分不解。

他的经纪人阿尔贝尔斯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坐板凳。”

“我们会跟董事会谈谈。”

“斯奈德想留下,但是如果一直坐板凳的话当然不行。没人愿意坐板凳。”

曼联主帅范加尔执教荷兰国家队时就非常器重斯耐德,他非常希望能够把老弟子签至门下。

英超三强竞逐阿根廷球星伊卡尔迪——《每日快报》

托特纳姆加入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行列竞逐国际米兰小将伊卡尔迪,他的身价为2800万英镑。

这位21岁的阿根廷前锋被意大利媒体称作“新罗纳尔多”,国际米兰为他贴上2800万英镑的价签。

热刺想要签约球员并不容易,除了英超对手切尔西和利物浦感兴趣之外,马德里竞技也在竞争行列。不过主帅波切蒂诺已经着手在明年冬季转会对白鹿巷进行清理,为新人腾出空间。

曼联双星埃雷拉和埃文斯伤愈复出——《每日邮报》

曼联球员埃雷拉和埃文斯双双复出对于“红魔”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两人代表预备队迎战布莱克本预备队并获得5:0大胜。

埃雷拉打满了90分钟而埃文斯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贾努扎伊和林德加德也有亮相。

但是红魔的伤病情况仍然令主帅范加尔头疼,伤病名单包括卢克·肖(脚踝)、布林德(膝盖)、洛霍(肩膀)、拉斐尔(大腿)、法尔考(脚踝)。

(编译:犁力 责编:董乐)